河南跃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109 发布日期:2024-3-28 

一、建设规模:

本项目位于台前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黄河大道与恒润路交叉口东南角,估算投资约5.2亿元,占地面积约120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体工程、辅助工程、贮运工程、环保工程等。主体工程有 1,4-丁烯二醇生产车间、氢气回收提纯车间等;贮运工程有原辅材料和成品仓库等;辅助工程有科研楼等,总建筑面积约21630 ㎡。

二、项目建设背景和意义:

1,4-丁烯二醇主要用作制取杀虫剂、农业化学品和维生素B6的中间体,少量用于聚合物生产。既可用作醇酸树脂的增塑剂、合成树脂的交联剂、杀菌剂等,也可用于制尼龙、医药、1,4-丁二醇等。

生产1,4-丁烯二醇主要原材料是1,4-丁炔二醇,目前河南海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主要副产物是1,4-丁炔二醇,本项目建成后能将这些副产物进行有效利用,无论从环保角度还是产业循环经济都是优质的选择,并且可有效补充完善当地化工产业链,为台前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动力,促进就业和税收。

三、预期社会经济效益:

本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4.6亿元,利税约9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个。能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1,4-丁烯二醇,满足市场对产品的需求,有利于将湖南跃达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耒阳金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4-丁烯二醇生产技术研究成果产业化,化科技为生产力,同时还解决当地部分人员的就业问题。

四、园区风采: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