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辛勇带队赴河北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466 发布日期:2024-1-25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辛勇带队赴河北开展招商活动。


在雪瑞莎羽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红的陪同下,辛勇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市场布局、未来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羽绒行业发展趋势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辛勇表示,雪瑞莎羽绒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尽快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河北南宫汇泉羽绒有限公司,辛勇一行详细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概况、经营理念、运营模式等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就年产4000吨羽绒、50万套羽绒制品项目投资选址、方案设计等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并达成一致共识。

辛勇表示,南宫汇泉羽绒有限公司与台前羽绒制品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布局,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县领导贾林、李辉,县商务局、打渔陈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