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赴浙江宁波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899 发布日期:2023-11-7 

11月7日,县长李志华赴浙江宁波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贾林,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以及县商务局、孙口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宁波市余姚市,县长李志华一行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参观了中塑国际会展中心的塑料原料馆、机床模具馆、机械制造馆等场馆,详细了解塑化产业的原料供应、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对我县打造塑化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同时,县长李志华一行在河南网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万鹏程和副总经理鞠培安的陪同下,还实地考察了中国塑料城、浙江网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快建设河南网塑年产60万吨聚苯乙烯、固体仓储等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中国塑料城发展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令人深受启发,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把此次考察成果与台前发展相结合,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思想的大解放、方法的大革新加快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在宁波市慈溪市,县长李志华一行考察了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公司的生产车间、成品展厅、智能化自动化立体仓库等,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市场布局、未来规划,并分别与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昭榕和岑建飞、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大雪就开展项目合作深度对接磋商。对接各方表示,将以此次实地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依托台前的交通区位和产业发展优势、企业的技术平台和市场网络优势,尽快谋划具体合作项目,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