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新疆乌鲁木齐参加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并就地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165 发布日期:2023-8-17 

    8月17日—18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新疆乌鲁木齐参加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并就地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以及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吴坝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羽绒服装企业参加活动。

    在商博会期间,我县组织召开了羽绒及服饰产业推介会,旨在通过本次商博会搭建的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积极推介台前的羽绒产业及产品,进一步擦亮“中国羽绒之乡”牌子,并与诸多羽绒制品和羽绒加工设备生产商、羽绒原料采购商等共启合作之门、共架合作之桥,共同书写弘扬丝绸之路精神、深化亚欧合作的崭新篇章。






    在推介会上,县长李志华代表中共台前县委、台前县人民政府,向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台前羽绒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县长李志华表示,台前县是“中国羽绒之乡”“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示范基地”,羽绒产量占据全国的近三分之一,纯白鸭绒产量更是占据了全国份额的60%以上,与诸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羽绒及制品品质享誉全球,享有“世界羽绒看中国、优质羽绒看台前”的美誉。下一步,将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狠下功夫,在实施国家级羽绒科技品牌战略上大做文章,做细“一片毛、一根线、一件衣、一床被”,做强家纺、羽绒服、户外服等制品,着力打造“国际羽绒交易中心”“中国最大的羽绒产业基地”“世界级的羽绒产业工厂”。同时,诚恳邀请各界朋友有机会多到台前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了解台前、感受台前,“中国羽绒之乡”将秉承“开放、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力支持有志之士创业台前,问鼎中原。

    商博会上,我县诸多羽绒服装企业设立了展台,并针对羽绒服装、羽绒寝具开展了走秀展示活动,现场吸引了国内外企业商家驻足观看、互动交流。

    同时,县长李志华一行还深入各展区进行参观学习,与多家羽绒制品企业现场对接洽谈项目合作有关事宜,取得了丰硕成果。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