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庆伟会见山东海裕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新生一行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600 发布日期:2023-8-9 

     8月9日,县委书记孙庆伟会见山东海裕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新生一行,双方围绕粮油产业园项目进行座谈,县长李志华,县领导贾林、李辉,县委办、政府办、县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孙书记对庄新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听取庄董关于企业概况、产业布局、运营模式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就粮油产业园项目合作模式、投资规模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孙书记表示,台前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明确合作细节、探索合作模式,推动项目实质性落地建设,助推台前县高质量发展。    

     会前,庄董一行在县商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我县豫台粮油产业园、飞翔房车、台前西站、煤炭物流园、物资转运站等地实地考察。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