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硼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019 发布日期:2024-3-27 

一、企业简介:

河南中硼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公司位于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产业集聚区内,是一家以硝酸钾、氯化镁、硼酸、硝酸钠、硼酐、碳化硼、硼合金等硼系列化合物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企业。

二、项目概况:

硼系列化合物生产项目,概算总投资6.7亿元,占地275亩,全线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3.7亿元。其中,一期、二期年产8万吨硝酸钾及5万吨硼酸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70亩,已建成投产;三期为年产10万吨硝酸项目,概算投资1.86亿元,占地75亩,正在进行项目设计;四期计划投资3.24亿元,占地130亩,建设硼酐、硼合金、碳化硼、氮化硼生产项目。 硼酸产品作为基础化工原料,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玻璃、耐材、核电等行业。硼酸进一步深加工可生产电子级硼酐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光学玻璃、TFT-LED半导体材料等;硼合金产品作为高端特种钢材,拥有较好的延展性和韧性,电导率高,电阻率低,在军事武器、核电反应、高压配电、稀土永磁材料、钕铁硼等行业有着广泛应用;碳化硼、氮化硼与金刚石并称为世界上最坚硬的材料。碳化硼广泛应用于坦克装甲、避弹衣等物品中,同时也广泛应用于核反应炉场内,控制核反应速度。氮化硼主要用在原子反应堆结构材料、石油钻探钻头、雷达天线、火箭发动机结构等,市场前景广阔。

三、发展理念:

河南中硼坚持“安全发展、低碳发展、绿色发展、科学发展”企业发展观,使生产工艺处于行业产业链的高端位置,生产技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认真践行“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安全理念,竭力奉行“诚信善待员工、优质服务客户”企业价值观,坚持遵循“产品绿色化、循环化,生产智能化、信息化,产业链条集约化、集群化”的经营方针,为建设全国最大的硼化物生产基地,为倾力打造“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硼化工产业园而不懈努力。

四 、园区风采: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