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江苏南通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28 发布日期:2023-3-30 

    3月30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江苏南通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贾林,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城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来到南通市永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凯瑞家纺科技有限公司、美庭家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类型、品牌战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在考察座谈过程中,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政策环境优势,并表示,羽绒及制品产业是台前的主导产业,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双方在制品深加工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加深了解、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各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台前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政策优惠、服务高效,蕴藏商机无限,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实地进行考察,争取尽快布局产业合作项目,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