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上海东隆羽绒集团考察并对接合作有关事宜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1986 发布日期:2023-3-29 

    3月29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上海东隆羽绒集团考察并对接合作有关事宜。副县长贾林,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清水河乡、凤台街道筹备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上海东隆羽绒集团副总裁陆瑾、总经理钱颢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等,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拟合作事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表示,上海东隆羽绒集团在全国羽绒产业发展中独树一帜,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且与台前羽绒制品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开展合作、共同发展的结合点,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布局,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上海东隆羽绒集团副总裁陆瑾表示,台前县是“中国羽绒之乡”,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发展后劲足,在全国羽绒产业发展中具有较强的话语权,下一步将通过深层对接,尽快敲定具体合作事项,在推动集团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登上新台阶。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