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302 发布日期:2018-11-9 

台前县现有电子商务企业300余家、网上店铺4800余家,网商主要集中在淘宝、阿里巴巴、微商城、拼多多、京东等平台,以B2C/C2C模式为主。全县去年网络零售额1.99亿元,主要网销产品类目为汽车配件,占81%;其次为服装户外和食品保健,占比分别为11.4%和7%。

目前,我县有1个汽配类行业垂直平台回车键汽配,目前正在推广运营中。

我县是第二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已经建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9个乡级电商服务站和280个村级电商服务点,公共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网销我县农产品,乡级服务站提供培训、运营等服务,村级服务点为村民提供代买代购、代缴话费电费、代收快递、搜集待售农产品信息等。

2015年,我县成立以县长为组长的电商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县电商办,明确分工,开展电商工作,先后制定出台了《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台前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台前县农村电商扶贫支持办法实施方案》等政策,引导全县电商产业发展。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