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244 发布日期:2023-2-17 

    2月17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开发区、工业园区、示范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中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万正峰市长关于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分析2023年招商工作形势与任务,解读制造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目标设置和考核评比办法,动员全市以高质量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为抓手,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县(区)分别汇报近期重点招商项目推进、重大招商活动安排等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攻坚行动有关安排部署,把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招商主攻方向,扎实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一是聚焦优质项目。紧盯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特点和转移趋势,谋划一批上下游关联度高的产业链项目,聚焦关键节点,瞄准薄弱环节,提高项目精准度。二是紧盯主导产业。突出“延链、补链、强链”主题,招引产业链核心项目,补齐产业链短板,全力构筑完整产业链条。三是突出内外联动。外引增量、内挖存量,建立健全服务外商投资企业的各项机制,全力做好外资招商。四是创新招商方式。做实资本招商、强化以商招商、用好顾问招商,采取灵活方法提高招商质效。五是搞好项目推进。抓好谋划项目促洽谈、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开工,加快项目落地提速。六是丰富平台载体。组织举办2023中国·濮阳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业技术创新峰会等自办经贸活动,争取促成一批重大合作项目落地,以高质量招商推动濮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