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庆伟率队赴中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1181 发布日期:2023-2-10 
     2月10日,县委书记孙庆伟率队赴中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开展招商活动。

孙庆伟书记一行在中石化华北化销党委书记王强、总经理于士如、副总经理王卉春等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种类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台前石化产品现货交易中心股权比例、配套产品以及中原(河南)石化仓储物流基地推介会筹备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中石化华北化销党委书记王强对孙庆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台前县石化产品现货交易中心周边区域产业融合和产品市场前景进行深入分析,同时,就中原(河南)石化仓储物流基地推介会的召开时间及流程与我县达成共识。


孙庆伟书记表示,感谢中石化华北化销长期以来对台前县打造石化产品现货交易中心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紧密联系,积极开展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县领导王天陆、谢卫波、贾林,县商务局、恒润石化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