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贾林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553 发布日期:2023-1-13 

    1月13日,副县长贾林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政府办、商务局、开发区和各乡镇、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招商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各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单位2022年招商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并阐述了2023年招商工作总体规划和重点跟踪项目。

贾县长强调,要想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一是要继续重视专业招商队伍的建设,强化对招商工作人员的管理培训,打造一支积极、专业、全面的精干招商队伍;二是要让招商政策更加“本土化”,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台前实际情况,务实重效,制定更加适合本县发展的优惠政策;三是注重学习积累,要求由责任领导带头学习专业知识和先进招商工作经验,在思想认识、服务形象和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提升,以更好的适应工作需要;四是加强考核,对各相关单位招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定期通报排名,激发大家工作积极性,做到“项目及时推动、线索全力跟踪”,通过项目招引带动地区发展,为台前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