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举行远景智慧储能基地一期投产暨河南首台智慧储能液冷柜式产品下线仪式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1809 发布日期:2022-9-20 


    9月20日,台前县举行远景智慧储能基地一期投产暨河南首台智慧储能液冷柜式产品下线仪式。市长万正峰,远景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田庆军,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市商务局局长杨行玉,濮阳供电公司总经理秦江坡,市发改委副主任鲍慧华,市工信局副局长孟同恩,县领导孙庆伟、李志华、王天陆、张华、李洪涛、贾林、李辉等出席活动。

仪式由县长李志华主持。

    市长万正峰宣布产品下线。


    远景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田庆军致辞并对项目进行介绍。远景智慧储能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5亿元,是业内领先的集约化、低能耗、低碳高端装备制造工厂,依托远景核心储能电池开发技术,形成电池、逆变器、智能电池管理等储能核心部件配套产业链,并配以智慧储能工程服务云中心、运维培训中心以及备件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助推濮阳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清洁能源多产业融合的一张名片。

    

    县委书记孙庆伟强调,近年来,台前县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推动新能源开发与新能源装备制造联动发展。远景智慧储能基地项目建设是台前新能源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一期项目投产、河南首台智慧储能液冷柜式产品下线,标志着远景科技与台前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意味着双方携手迈入新的阶段,必将推动双方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

孙庆伟表示,将以这次产品下线为契机,与远景科技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推动更多项目落户台前、结出更多科技创新硕果,为台前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再做贡献。下一步,台前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践行“让投资者赚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各方企业在台前深耕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效率、有温度的优质服务。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常来台前商务考察、投资兴业,在产业链式发展上拓展深度合作,分享台前的无限商机。台前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志华表示,将以这次项目投产、产品下线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用好“万人助万企”抓手,全力以赴帮助企业通堵点、破难点、解痛点,着力打造服务企业标杆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市长万正峰还到飞翔房车、芳欣制衣等企业实地调研。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