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俊海陪同副市长周锋一行到宁圣农业供应链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698 发布日期:2022-7-29 
    7月29日上午,濮阳市政协副主席、台前县委书记王俊海陪同濮阳市政府副市长周锋一行到宁圣农业供应链集团参观考察。
周市长一行先行参观听取了宁圣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主要发展方向等相关内容,随后与宁圣农业供应链集团董事长刘伯党、副总裁胡千里等公司高层展开座谈。
刘董详细介绍了宁圣集团的农业供应链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着力打造内容等相关情况。
周市长、王书记就农业供应链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与刘董等人就宁圣集团到台前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最后,王书记表示会加大与宁圣集团的接洽力度,期望宁圣集团可以有更多项目放到台前发展。周市长表示热烈欢迎刘董到濮阳考察投资。

县领导王天陆、李洪涛、贾林及台前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