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带队赴山西太原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项目有关事宜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498 发布日期:2022-6-2 

    6月2日,县长李志华,副县长贾林,县政协副主席刘元林,带领县政府办、商务局、后方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山西太原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1200万吨公铁联运煤炭物流园项目铁路接轨有关事宜。


在对接中,县长李志华一行与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虎等亲切会谈,双方就台前投资集团在台前北站南咽喉新建铁路专用线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征得晋豫鲁铁路公司原则同意,并出具了同意接轨的文函,为公铁联运煤炭物流园项目正式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双方一致表示,公铁联运煤炭物流园项目为双方增添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以该项目为纽带,建立健全沟通对接机制,在其他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更为密切、更加务实的合作,推动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中铁设计济南院副院长刘成伟、河南京杭陆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等参加对接活动。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