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前第三届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4240 发布日期:2018-10-8 

人民网濮阳9月28日电(宋芳鑫)9月27日上午,第三届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式在濮阳市台前县电商物流园举行,本次博览会以“汽配品质 信誉台前”为主题。

开幕式上,台前县政府与江苏环旭置业集团签订中原国际汽车商贸物流港项目合作协议,拟定占地约500亩,预计可容纳4000家商家及国内外品牌进驻经营,建成后将成为集汽车美容、二手车销售、车辆服务、汽车检测、零配件销售等于一体综合性项目园地。

台前县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在致辞中说:“每年一次的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已举办到第三届,已经成为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为促进产业转型、拓展市场、扩大商机、繁荣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得到了汽车零部件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肯定。今后,仍将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理念,共创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本届汽配博览会是台前汽配企业又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为台前汽配行业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发展质量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山西坤昊汽配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勇表示,将以本次博览会为契机,积极规划商业新模式,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台前汽配行业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健康发展。

抵达开幕式的还有各地分会代表,创业之初这批骑着自行车、摩托车带着零部件跑遍各地的年轻人们如今都已过了中年。山东分会代表闫继虎坐在最后一排异常兴奋,“这次回来一是进货,二是想借着这个博览会找一些新客户。”

据悉,台前县汽车零部件产业起源于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经过30年的创新与发展,目前全县共有生产加工企业500多家,汽车零部件产品种类有60多个系列800多个品种。为了尽可能全面展出,此次博览会为期3天,自即日起至9月29日止。对于汽配相关行业人员来说,这将是一个交流合作的好机会。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