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对接合作事宜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533 发布日期:2022-2-9 

   2月24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对接合作项目。副县长范志辉,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凤台街道和龙翔街道筹备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春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京辉公司新建厂区、研发中心以及中关村房山园·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并围绕推进相关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考察对接过程中,县长李志华表示,京辉公司业务宽泛,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与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京辉公司建立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细化合作方案,明确合作事项,尽快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春表示,台前县区位优势明显,扶持政策优惠,营商环境优越,有较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基础,对双方开展合作信心十足、充满期待。下一步将抢抓新能源发展的有利机遇,加强沟通对接,尽快结出硕果,助力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