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济宁实地考察并对接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533 发布日期:2022-2-9 

  2月9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济宁京杭北港、济宁港航梁山港实地考察并对接招商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副县长范志辉,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后方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在京杭北港码头,县长李志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港口产业链、仓储设施及泊位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港口负责人关于港口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开展相关合作交换了意见。县长李志华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入了解,围绕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寻找更多合作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在梁山港码头,县长李志华一行详细了解港口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及管理模式,县长李志华表示,梁山港地理位置优越,运行理念先进,与我县具备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的基础条件,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加快区域经济协作发展注入新活力。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