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众鑫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907 发布日期:2021-11-23 
    濮阳市众鑫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份,位于台前县产业聚集区;公司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6人,研究生1人,本科生2人,大专及以上学历17人,资产总额10179万元,固定资产4558万元;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2012年被濮阳市政府授予“发展先进企业” 2013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县长质量奖”2014年被濮阳市工业强市领导小组评“高成长性企业”,2015年被市政府评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度被濮阳市商务局等多部门联合评为“诚信建设示范单位”,2017年被濮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质量强市”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被台前县人民政府授予2017年度纳税先进企业。2017年被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授予“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羽绒行业优秀企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授予“副理事长单位”,2018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并多次得到市委、市政府肯定和鼓励。

2013年公司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研发中心面积3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试验仪器设备,公司每年研发投入不低于公司销售收入的3%。中心购进了各种羽绒检测设备,总投资达300多万元,满足了技术创新研发需要。公司被评为“濮阳市创新型示范企业”“市级技术中心”,中心经过研发已取得的国家专利17项。

2014年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为“河南省质量诚信A级工业企业”,公司生产的“华豫众鑫牌”水洗羽绒被河南省质量立省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评为“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通过几年的努力,本着“诚信、合作、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改良、科学养殖、独到经营”的发展原则逐步发展壮大。

一、战略目标远大

公司按照卓越绩效管理理念,采取规范的战略运作模式,制定了科学的战略目标,建立了完整的战略管理过程,并进行了有效的分解、贯彻和落实。

公司领导充分发挥总设计师与领头雁的作用,将企业管理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融合,依靠众鑫人的智慧,建立了独具特色的“众鑫文化”体系。确定了“拉长羽绒产业链条,让众鑫产品温暖全球”的使

 

命、“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最具价值的国际一流羽绒企业”的愿景与“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核心价值观,驶入以文化推动企业高速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总体战略:充分发挥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创造更多知识产权,通过拉长羽绒产业链条,不断提升羽绒产品附加值,实现产业价值链的资源整合。

二、三体系完备

公司积极贯彻国际标准,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定期组织内审人员对公司三体系进行内部审核,持续改进产品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管理体系。

三、产品技术领先

近年来,公司围绕羽绒产业发展,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大力推进羽绒产业化发展,为新产品的开发与产品的改进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公司研发中心,被濮阳市发改委评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被省科技厅评为河南省羽绒及其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濮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制定企业标准1项,申请各类专利17项。

四、企业管理精心化

公司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同时,结合自身发展需要,

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办法,形成了一套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信息网络化的科学管理体系。

公司领导层及各个部门负责人围绕着“领导”、“社会责任”、“战略”、“顾客与市场”、“财务管理”、“人力资源”、“技术资源”、“信息技术管理”、“过程管理”、“基础设施”、“测量分析与改进”、“采购管理”、“过程管理”等10多个绩效管理模块进行了全面的改进与完善。

五、品牌知名度高

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把品牌战略作为公司重要战略之一,把质量作为创品牌的核心和基础,坚定不移地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使质量意识和品牌观念成为公司不断完善质量工作、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支柱,着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公司在国内注册了“华豫众鑫”“众鑫羽绒”牌2件商标,为“众鑫”牌进入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提供法律上的保障。“众鑫”品牌被河南省工商局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被河南省质监局评为河南省名牌、河南省质量诚信A级工业企业和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等称号。

六、承担社会责任

公司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主动响应“千企万户”扶贫工程,积极投身扶贫攻坚行动。公司目前利用到户增收方式,帮扶贫困户312户,每人每户增收1200元,公司已支付37.44万元资金兑现入户;利用三帮一扶方式,帮扶200户,每年每户增收2000元,已支付兑现到户40万元。目前公司又主动对接帮扶清河乡太平庄村,通过吸纳贫困户劳动力为企业工人,并能实现年收入5万以上,积极推进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模式,主动出资组织贫困户参加技能培训,积极参与“扶智行动”,截至目前公司已出资10万余元,分3批次培训贫困人员40余人。

下一步公司将坚持推行卓越绩效的管理模式,持续改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经营业绩,坚定不移的贯彻实施公司既定的战略目标,为羽绒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