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山东东营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57 发布日期:2021-10-23 

  10月23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山东东营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孙口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山东东营万达集团副总裁王振卿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宝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码头、东营万达天弘公司等,并围绕拟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考察过程中,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表示,万达集团业务宽泛、实力雄厚,发展方向与台前产业契合度很高,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万达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推动ABS高胶粉生产等拟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山东东营万达集团副总裁王振卿表示,台前县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发展后劲足,非常期待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下一步将发挥集团技术、品牌等方面的优势,推动拟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助力台前实现县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