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祺时装有限公司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5696 发布日期:2021-9-23 
    可祺时装(苏州)有限公司注册于1997年,公司主要设计、 研发和生产世界知名品牌当代运动系列、 针梭织高尔夫球衫、休闲针织系列。主要设计生产斐乐(意大利)、迪桑特(日本)、科龙(韩国)等世界高端运动品牌。公司目前设有:上海设计研发中心和苏州、河南、盐城、宜兴等四个生产基地, 2014年成立时装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FILA可祺当代运动研发中心、 2018年开始与东华大学展开技术研发项目合作,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队队服设计制造商。可祺时装专注当代运动时尚产业已有近20年,是这个产业的先行者,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研发出了一个全供应链管理业务模式,即从面料研发、原创设计、产品研发和供应链管理入手建立平台,为品牌、运动消费社群提供一站式服务,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服装企业及品牌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台前可祺时装有限公司是由可祺(苏州)时装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在台前县所设立的分公司,目前拥有9条生产线,员工350人,2019年纳税223万元。为扩大生产规模,台前可祺时装有限公司运动服饰生产扩建项目项目于2020年1月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2亿,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26208㎡,设计生产线30条,可年产高端运动服饰500万套,解决劳动力就业1000人左右。

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先进设备1000余台,电脑裁床、激光切割机、模板机、自动剪接丈根机、智能吊挂生产等先进生产设备,年产能可达120万件以上。未来,公司会坚持创新驱动,以人为本,不断引进智能制造设备和优质的系统管理,努力谱写服装产业发展新篇章。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