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长王俊海率队赴青岛考察学习文旅体育设施建设并对接体育小镇项目规划事宜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578 发布日期:2021-5-9 
   5月9日,台前县长王俊海率队赴青岛考察学习文旅体育设施建设并对接体育小镇项目规划事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现骄,副县长魏剑锋,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文广旅体局、打渔陈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青岛市黄岛区政协副主席王波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县长王俊海向对方精心安排考察学习对接活动表示感谢,对凤凰之声大剧院新颖的设计理念、完善的配套功能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文旅体育产业发展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实施机遇,创新思想观念,强化顶层设计,深入思考谋划推动发展的新路径,着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考察团一行还在中体产业顾问、青岛绍宸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监、董事周江虹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水上运动员训练基地,详细了解水上运动配套设施建设有关情况,并就体育小镇项目规划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县长王俊海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结合城市规划建设和水域资源优势,高起点谋划实施体育小镇项目,高标准打造体育全产业链产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