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会见中博惠科生物工程(河南)有效公司总裁路庆军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515 发布日期:2021-4-26 
  4月26日,台前县长王俊海会见中博惠科生物工程(河南)有效公司总裁路庆军一行并召开座谈会议,就肉牛养殖及配套产业项目合作等有关事宜深入对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副县长闫纪海及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中博惠科生物工程(河南)有效公司总裁路庆军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业务、市场效益、投资方向等有关情况,并就到台前县投资建设肉牛养殖等项目表达了积极的意愿。

  县长王俊海在座谈中,首先向中博惠科生物工程(河南)有效公司总裁路庆军一行来台前考察投资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对台前县区位特点、交通优势、资源状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的发展,欢迎中植集团到台前谋划布局肉牛养殖及产品深加工农业全产业链项目,项目的落地投产后,将对台前县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产生有力的促进作用,台前县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的落地实施、投产达效保驾护航。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