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农村电商发展恳谈会召开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98 发布日期:2020-10-28 
     10月28日,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利军及助理吴耀华,慧科集团董事长方业昌,濮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壮志等参加了濮阳市农村电商发展恳谈会召开。

会议介绍了全市电商发展情况,部分县区代表进行了发言。孙利军介绍了企业及电商合作发展等有关情况。

常奇民表示,台前县将认真学习借鉴农村电商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台前实际,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农村电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村电商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寻发展良机。

会前,孙利军一行先后到台前县电商物流园、马楼镇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我县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对我县农村电商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农村电商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