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迈进5G时代|台前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濮阳分公司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694 发布日期:2020-5-19 

5月14日,台前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濮阳分公司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台前县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其发展和应用必将为促进台前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本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久昌,副县长赵现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辉等参加了仪式。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现场用5G手机拨通县委值班室电话连线。

王俊海在致辞中指出,5G代表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制高点,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广泛共识和共同行动。这次签约是台前县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台前县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王俊海强调,濮阳移动是我市最重要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型智慧城市运营商,在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先发优势,目前濮阳移动5G已正式商用。台前县在新型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教育智能化、5G技术与生态环境融合等领域展开合作,必将进一步扩大贵公司5G商用范围,也必将引领推动台前县数字经济提速发展。希望双方秉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沟通衔接,完善合作机制,扩大合作深度广度,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化、项目化,全力将台前打造成为5G+新型智慧城市和产业发展示范应用的濮阳典范。台前县也将抢抓5G发展机遇,优化服务保障,深化政企合作,按下数字经济发展的“快进键”,努力开创信息技术创新、产业模式变革、发展质量提升的全新时代,让台前人民早日享受5G网络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