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长王俊海率队赴潍坊医学院洽谈办学办医合作事宜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76 发布日期:2020-4-16 

         4月15日,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带领县政府办、商务局、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赴山东潍坊医学院洽谈合作办学有关事宜。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孙宏伟等陪同下参观了潍坊医学院党史馆,并举行座谈会议,围绕合作办学等方面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就具体问题达成共识。


       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等院领导向王俊海县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潍坊医学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增加双方的合作交流表达了积极的意愿。

        县长王俊海在座谈中,首先对院领导的热情接洽和积极回应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台前县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对积极推进双方在合作办学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表示了殷切期望。

        座谈双方经研判分析均认为,双方合作办学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契合度,符合双方长远发展需要,推动办学办医合作具有一定的现实基础和需求,并希望以此次洽谈对接作为双方交流合作的一次重要契机与 开端,积极寻求合作办学的契合点,构建互动交流机制,尽快推动实质性进展,实现合作共赢。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