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9个项目集中开工 概算投资36.11亿元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496 发布日期:2020-4-2 

2月24日,台前县举行2020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9个项目集中开工,概算投资36.11亿元。

濮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委副书记李志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政协主席李传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小鹏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惠康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常奇民致辞,李志华主持仪式,刘锐介绍开工项目情况。

本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概算总投资36.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51亿元,涵盖工业、农业、能源、城建、环保等领域。

常奇民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给经济发展、项目建设都带来了冲击,经过一个月的奋战,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疫情阻击在了县域之外,为我县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复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批项目的建设投用,必将对壮大全县经济规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速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常奇民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比素质、比能力、比贡献,为推动台前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创造新优势。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可追溯、全流程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坚持“分级分层、压实责任,依法依规、防帮结合”的原则,按照人员隔离、体温检测、场所消杀、错时就餐“四个到位”的要求,筑牢铜墙铁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胜利。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