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长王俊海率队赴山东临清考察招商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450 发布日期:2020-3-31 
3月31日,台前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带领县政府办、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孙口镇负责同志及中泰纸业企业负责人赴山东临清市中冶银河纸业考察洽谈造纸项目。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制浆造纸企业,资产38亿元,占地4200亩,年产机制纸能力80万吨,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日本、韩国、英国、美国、马来西亚等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临清市领导王惠峰、中冶银河纸业总经理李良英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20万吨造纸生产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造纸工艺流程、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方面的介绍,并围绕生产工艺的技术改进、环保措施的落实、产业的发展方向、项目投资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积极而深入的沟通交流。

        考察结束后,县长王俊海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就加快推进企业退城入园,规划建设台前纸业专业园区和项目招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