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无水港规划布局座谈会召开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437 发布日期:2020-4-2 

3月23日,台前县无水港规划布局座谈会召开,讨论研究无水港规划布局,加快推进无水港建设。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副县长赵县骄,县政协副主席刘元林等出席了会议。

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台前宣传片,听取了无水港规划建设思路、推进情况汇报,和中铁二院对台前县无水港铁路布局的建议。

与会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台前县无水港规划布局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完善工作思路,优化了规划方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日照港和濮阳海关的沟通和衔接,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支持。要把能化塑和米面油,仓储和加工,筑巢引凤和引凤筑巢等结合起来进行规划研究。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