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慧科集团第一期数据科学师资密训营顺利结营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1802 发布日期:2019-1-30 

1月16日,为期一周的《数据科学教师密训营》在杭州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师资培训由慧科集团举办,共计12所院校的50余名高校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这一刻,标志着慧科又赋能了50位具备Python编程的应用及大数据技术普及能力的老师。

参训老师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山东、江西等十余个省份,个别老师跨越了大半个中国。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表示从第一天来到这里就惊喜不断:第一天的破冰活动、培训授课,再到项目案例拉练与精美的茶歇……大家从入门到出师,从羞涩到释放,从陌生到熟悉……不光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宝贵的教学经验。

本次密训营体验管理师叶露老师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茶歇,组织老师们进行分享互动、小游戏等环节为密训营的正式学习做好全面准备。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高校的全职讲师、教研教学等人员进行的专项培训。培训课程由教学理论学习、案例探讨、实训操作等环节组成,依据慧科集团各学院特色和教学实际进行设置,能更好地推广Python编程应用教学及大数据技术的教学普及。

进入正式培训后参训老师们感觉到了本次与平常的培训的不同,本次密训营增加了实训环节,所有学员可以直接体验大数据的实践与实验,密训营授课讲师孙逊老师采用了深入浅出的方式,围绕大数据的产生与发展、大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大数据可视化及数据安全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教学研修。

孙逊老师说:“大数据课程涵盖了多门学科的知识,但大部分学生很难熟悉和了解各门学科的知识,因此在教学的过程中,很多学生往往需要的是更为直观的体验,而实训过程是最好的了解大数据、学习大数据的教学方法。”

老师们大赞此次授课,表示受益匪浅。其中有位老师表示:“自己也都是老师,课程好不好,一听讲课的思路和逻辑,就看出来了,本次培训效果就特别好”。大家认为通过《数据科学教师密训营》的培训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技能,解答了一批在实际中遇到的痛难点问题,而且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掌握到的理论成果、教学方法积极运用到大数据的授课实践中。

本次密训营以理论+实操为主,通过授课和亲自体验操作,进而培养和提升老师们的实践能力。加以实践的教学内容与现阶段高校的教学节奏同步,有利于老师们更好的掌握课堂节奏,精准把控知识点,为学生带来更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最后,通过本次《数据科学教师密训营》的师资培训不仅提高教师数据科学方面的能力。同时,助力培育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做出慧科的积极贡献,并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