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庆伟会见中海油华东销售管理部总经理周泽华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1205 发布日期:2023-3-6 
    3 月 6 日,县委书记孙庆伟会见中海油华东销售管理部总经理周泽华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前,周泽华带领 6 家省公司领导到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周总一行深入恒润石化危险化学品专用铁路、生产装置、石化仓储物流基地、控制中心、质检中心、营销中心等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恒润石化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运营管理模式。


周总对恒润石化的基础条件和发展优势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中海油华东销售将进一步深化与恒润石化的战略合作、强化资源统筹、优化铁路资源配置、提升运营效率,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延长业务链条,实现合作共赢,对双方深化合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恒润石化副董事长尚拥军对中海油华东销售调研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规划,就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高效衔接、信息交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提
出建设性意见。双方表示,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孙保廷、公司领导尚拥军、任鲁松陪同调研。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