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在北京与中农德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投资项目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66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县长李志华率队在北京与中农德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投资项目,并与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李盼、投资部经理刘祥名等人,围绕姜楼菜市场项目规划布局等进行深度座谈磋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副县长范志辉,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委、后方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洽谈活动。


座谈会上,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并表示,中农德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三农”领域重要的综合性投资企业,业务宽泛,实力雄厚,与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中农德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完善姜楼菜市场项目规划,全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濮阳市乃至河南省的标杆性民生工程,真正实现惠农、发展、共赢。

        中农德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公司业务版块、运营模式、发展规划以及姜楼菜市场项目的市场前景、战略定位及产业配套,并表示,台前县区位优势明显、农产品资源丰富、物流条件优越,深切感受到台前农业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非常期待,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公司的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加快推动拟合作项目,并结合台前产业布局积极拓展合作领域,着力打造豫东北地区、豫鲁省际交界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助力台前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步伐。

        同时,县长李志华一行还会见了其他客商,就楼宇经济、电商平台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