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对接合作项目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13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7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对接合作项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副县长范志辉,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后方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春、总经理孙凯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以及氢能产业园云平台,并围绕合作发展氢能产业、谋划布局合作项目进行深度座谈磋商。

在座谈会上,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京辉气体是华北地区唯一一家集制氢、储氢、运氢、加氢及应用为一体的氢能源上下游完整产业链企业,业务宽泛,实力雄厚,与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京辉气体在氢能产业发展方面进一步沟通对接,深化细化具体合作项目,尽快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远景规划以及有关项目运行情况,并表示,台前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前景良好,与公司发展规划有诸多契合点,非常期待能够在氢能源产业发展开展合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强化对接,在广阔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推台前新能源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