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对接合作项目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500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7日,市长万正峰率队赴远景科技集团北京中心考察招商。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市商务局局长杨行玉,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徐冰川,台前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长万正峰一行,在远景科技集团副总裁田庆军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远景科技集团北京中心运营情况,并围绕加快推动风电场、智慧储能设备制造、独立储能电站等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长万正峰表示,远景科技集团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研发能力突出,综合实力雄厚,始终与濮阳市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我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国家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在濮项目落地建设,并充分挖掘濮阳风、光资源,在更广阔领域深化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远景科技集团副总裁田庆军表示,濮阳市和台前县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并谋划把更多的先进技术、优质项目带到濮阳、台前,助力地方新能源产业实现跨越式、井喷式发展。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