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俊海会见香港石油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俊波等一行并组织召开考察座谈会议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864 发布日期:2021-6-26 

    6月26日,县长王俊海组织会见香港石油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俊波等一行并组织召开考察座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现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恒润石化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现骄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和产业发展情况;香港石油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俊波、浙江塑料城网上交易市场总经理万鹏程、上海君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书军、上海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培安、中石化华中销售公司经理郑立军分别介绍基本情况、产品工艺情况和发展合作方向,同时对我县对招商引资的高度重视、产业配套的布局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县长王俊海在座谈中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来宾敏锐的市场眼光、丰富的管理经验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台前县正面临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实施的重大机遇,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空间必将成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台前县将发扬“店小二”精神、营造最优投资环境,推动合作意向迅速转化为合作成果,实现多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前,许俊波一行还深入火车西站、恒润石化20万方仓储项目实地调研。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