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长王俊海率队赴深圳市龙岗区考察学习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管理中心 点击:311 发布日期:2021-3-29 

   3月29日,台前县长王俊海率队赴深圳市龙岗区智慧城市中心考察学习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副县长范志辉、市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郭富仁及县政府办、县工信科技局、县移动公司负责同志和台前县智慧城市项目技术团队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龙岗智慧中心负责同志和华为河南公司运营商部经理付呈祥等人的陪同下,到智慧龙岗体验中心展厅观看了深圳市龙岗区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视频专题介绍,对智慧城市建设的项目谋划、工作架构、功能分类、运行状况、社会效益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按照功能分区先后参观了智慧警务、智慧城管、智慧安监、智慧医疗、智慧消防、食品安全以及政务管理、公共服务、信息资源基础平台等运行展示,并在参观过程中就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有关事宜与智慧中心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县长王俊海一行到龙岗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大厅,认真听取智慧中心运行机制介绍,现场观看智慧城市运作管理实际操作,就有关问题同智慧中心负责同志咨询交流,并结合我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向随行考察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意见。



  县长王俊海强调,智慧城市建设是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是顺应时代发展、势在必行的大事。深圳市龙岗区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先发优势,为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积累了有益经验。各有关部门要注重学习交流、拓展建设思路,以“突出实用、技术先进”为原则,深化对接发展前沿,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与城市服务、城市治理、城市产业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台前样板”。

政府部门网站
省内商务网站
其它网站
  • 台前县招商网 豫ICP备07005393号 技术支持: 濮阳市华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台前县政府办
  • 联系人:孙保廷:党组书记 13839282807 李旸:局长 15039354224 沙克俭:二级主任科员 13839299338
  • 邮箱:tqxzsb@126.com 网站标识码:4109270003